钮祜禄·园丁(复健版)

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微博:微微醺de电子蝴蝶_

今天龙哥又双标了[2]

*圈地自萌,如果有啥写的不好的地方请指出
*请dw小姐姐和ky出门左拐不送谢谢
*就只是一个段子嗯,段子

………继续吃狗粮………

大家好,又见面了,没错又是我,朱一龙朱老师的助理:)

刚吃完狗粮就来码tag嗯。。。。

咱继续说上次龙哥双标的事

我和小郭到片场之后,看见的是这样一副场景

白宇小哥坐在监视器旁看着他龙哥拍戏抱着手里的饭盒跟抱着什么宝贝一样,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他龙哥看,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看白宇再看看男二小哥露出一副有好戏看了的样子,旁边的男二小哥打量着白宇小哥,露出一副龙哥怎么可能会看上这位大叔,→_→这边我想插句话男二小哥你把你脸上嫌弃的表情先收一下

咳咳,咱继续

然后龙哥下戏了,看到他家小白坐在导演旁立马露出了一副我好开心好激动我家小白来看我了的emmmmmmm怎么说呢反正就是一脸春心荡漾[原谅我语文没学好]冲着白宇小哥哥这个方向露出一副很惊讶是表情[好吧我知道我前后矛盾了,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卡姿然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白宇小哥哥,过了好一会对他家小孩露出了特别特别好看的微笑,眉宇间尽显喜悦,旁边的男二小哥看着龙哥这么看白宇,不高兴了,拿起他家小饭盒就屁颠屁颠的跑到龙哥面前

[原谅我插一句题外话,因为在码这段的时候比较激动所以有点语无伦次所以,凑合着看,知道我啥意思就好:)]

“龙哥,听说你没吃早饭,我我特地给你买了一份,你尝尝”男二小哥一脸娇羞的看着龙哥,我和小郭在旁边憋着笑对视一眼明白双方想到了一样的话肩膀抖的更厉害了

“……”龙哥向白宇小哥那边看了一眼,一脸巍巍委屈,巍巍不知道的表情,男二小哥在旁边脸都笑僵了提着饭盒在龙哥眼前晃了一下

“哦,谢谢”不同于刚刚对白宇小哥露出的笑,龙哥现在的笑简直就是职业假笑,眼神还是没有离开白宇小哥,那双手无处安放

男二小哥终于发现龙哥在看谁了,咬咬牙

“龙哥我提着很累”语气中尽显委屈巴巴搞得好像我们老板欺负他一样,龙哥终于回神,不好意思的接过男二小哥的饭盒

“那个谢谢啊,只是我现在不饿,早饭我已经叫我助理买好了”露出巍巍假笑,然后把饭盒又塞回男二小哥手里,一听这话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到白宇小哥面前

“白叔,去吧,龙哥在召唤你,去吧打垮你的垃圾情敌”冲着白宇小哥摆出冲鸭的姿势,推着白宇小哥就到龙哥面前,自己迅速跑回小郭身边

“小林可以啊,你厉害”

“那是,总得帮你老板铲除情敌吧”

朱一龙看着自己眼前的人,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眼睛对着白宇一眨一眨的,感觉再说“你看吧我拒绝他了,看我乖吧”

白宇看着他龙哥卖萌,表示自己已经被萌化了,防止自己因为脑袋充血而被送进医院的心理,抱着盒饭对着朱一龙,表情好像再说,看吧,不止你会卖萌我也会

“哥哥,知道你忙肯定没时间吃饭,所以今天刚好没戏就来探班还带了你喜欢吃的菜,悄悄的说这是我做的哦⊙∀⊙!”甜腻腻的声音不是很大,却能让片场的所有人听见

朱一龙看着眼前的人听着他说的话知道他是要给男二看看他在自己心里的位置,无奈的揉了揉自家小孩的头轻生的说了一句,幼稚,然后接过白宇的饭盒

“谢谢小白,你吃过饭没”

“没…就想跟哥哥一起吃”

这句话触动了朱一龙的心弦,他已经很久没和他家小白一起吃早饭了

旁边的男二小哥看龙哥还没答应以为龙哥犹豫了脸上就露出了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冲这白宇用口语说“看吧,龙哥也不想理你”白宇看着男二小哥一张一合的嘴巴冲这男二小哥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转头对着龙哥“哥哥,我们去休息室吃饭吧”

“嗯,好”男二小哥不可置信的看着龙哥,一副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知不知道你伤害了我的表情

龙哥感受到了男二小哥委屈巴巴的小眼神,对着男二小哥来了一个礼貌的微信“谢谢你的关心,以后就不要给我带饭了,多看看剧本琢磨一下人物”不轻不重的一句礼貌话让旁边的白宇小哥和小郭我都笑了出来

“龙哥,你哈哈哈哈哈哈说话好含蓄哈哈哈哈”边笑边勾着龙哥的肩身子往龙哥那边靠了靠,朱一龙无奈的看着这个皮小孩伸手揽着小孩的细腰陪着他走向休息室

我和小郭还在笑,突然感觉有一道目光特别凶残,我努力把笑憋了回去,撞了撞小郭,和小郭一同走向休息室

好了,这只是那一天的一丢丢,之后的事啊,下次再说我吃早饭去了

*咳咳,那个什么如果有啥不对的指出来
*我突然有点心疼男二小哥:)
*下一章看情况更吧,你们愿意看我就愿意更

拜拜ノBye~ノBye~ノBye~ノBye~ノBye~ノBye~

评论(1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