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园丁(复健版)

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微博:微微醺de电子蝴蝶_

今天龙哥又双标了[1]

*想到的梗,一个随意的小段子,看看就好
*圈地自萌
*dw小姐姐和ky的请出门左拐不送

………今天又是头单身狗………

大家好,我是朱一龙的助理,你没看错就是最近新晋影帝朱一龙的助理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沙雕的在这个tag里出现

因为我只想吐槽一下我们老板和和和他家老…小白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龙哥在拍一部名叫[偏爱]的戏因为行程紧戏份多所以几乎每天都是连续工作二十个小时导致龙哥从原来的130斤掉到现在的120多斤

在剧组里龙哥还是保持着原有的摸唉老子的气场总之就是不要没事来找我除非你是来找我对戏的那种气场所以很少有人来找龙哥说话,龙哥也乐意,但是每个剧组总有那么一个,就比如说那个男二吧,整天就往龙哥身边凑,不知道是眼神不好使还是反射弧长楞是没看到龙哥脸上大写的摸唉老子,还是没皮没脸的往上凑,剧组里的人都不怎么喜欢他,因为看得出来这货对龙哥有意思,在这个圈里谁不知道朱老师和白老师的事还不要脸的往上凑

这一天,朱老师照旧早早的到了剧组的拍摄地,由于进程赶的原因所以就连早饭都没吃就开始拍了,那个男二好像知道龙哥没吃早饭所以特意去买了两份饭,菜竟然还有炒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这个时间我电话响了

“喂,小郭”小郭,大嫂的助理今天莫名其妙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不要告诉龙哥他家小孩来探班,挂了电话,看着龙哥下了戏,那个男二凑了过去

“呵,可怜的孩子啊!得去买眼罩了还有耳塞,等一下又是一波狗粮”默默的转头走向龙哥的休息室

一打开门见里头坐着一人,这人留着邋里邋遢的胡子却看上去很可爱好吧是有点显老

“小林,我龙哥下戏没”

“刚刚才下,不过赶进度估计现在又上了”

“小林,我龙哥吃早饭没?”

“没……”得,现在有戏看了:)

“那就好”

“???”什么叫那就好,不应该是劈头盖脸的骂我怎么不让他龙哥吃完饭再开始拍的么

“今天特意买了龙哥爱吃,终于又可以和我龙哥一起吃早饭了”哇哦,怎么办我现在就想去趟wc不对是医院

白宇提着他帮龙哥买的饭走出休息室朝着片场的方向走去,留下我和小郭面面相觑

“去看戏么”“看”说完一起向片场奔去

你想问我后来怎么样?那就去看下一章吧,我去吃狗粮了,拜拜:)

*还有下篇,额密密麻麻密密麻麻这只是个段子真的,只是个段子至于为啥那么长可能是因为我比较话痨🌚🌚
*下一篇看我龙哥如何双标
*今天继续磕糖找刀

评论(19)

热度(3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