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园丁(复健版)

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微博:微微醺de电子蝴蝶_

[朱白]有时候知道太多不见得是件好事

*圈地自萌  勿升真人  不能舞出lof  上升舞出的嫁给xxc


 

*福利几我不知道反正就是福利。。。。


 

*灵感来源群里姐妹,感谢群里的姐妹(鞠躬


 

*视角为双担视角  沙雕向   虽然我不知道他沙不雕沙雕


 

*日常圈出我家大可爱 @无名 


 

1.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传说中能够一手遮天,开了外挂的镇魂女锅中的一个小锅


 

2.


 

本锅现在表示很郁闷,很纠结,很痛苦,突然能感受了解到何老师的痛苦


 

3.


 

最近几天我吃到了一个瓜


 

这个瓜说,白宇女朋友绿了白宇劈腿对象竟是他。。。


 

出于好奇心,戳开来看了几眼,一口凌霄血直达万里云空


 

只见那文章中提到,近日有网友称白宇女友出现在xx酒店与朱一龙见面,而后其白宇出现,三人好似发生争执最后不欢而散,对于此事本小编也不能做出绝对的判断,但从近日白宇女朋友的微博和路透中可看出她与朱一龙关系极其密切,不论是衣着还是其他方面都与朱一龙能够扯上关系,我们再来看看最近她发的微博,内容和时间与朱一龙的微博极其相似,能够对的上还有上线时间[微博截图][星饭团截图]其次,最近有人看见朱一龙探班白宇女朋友的剧组,与其一同进入酒店[模糊不清的路透]


 

看完之后,淡定的去喝了口水,看着电脑旁的相框,龙哥白叔有人要搞你们。。。


 

“翻涌眼底的光影……"


 

“喂"


 

“糖糖!!!!看见微博热搜没有!!!"


 

“微博热搜。。。怎么了么"


 

“白宇女朋友劈腿拢龙"


 

听完我沉默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热搜第几"


 

“第一"


 

再次沉默,可以石锤,龙哥白叔有人搞你们她想火


 

“所以。。。"


 

“所以,你觉得这个是不是真的,那白宇是不是因为这个才要暗*杀*拢龙"


 

小姐妹,你是不是那里误会了,注意点不是这个啊,你身为龙哥女友粉你不应该是想你拢龙有了女朋友balabalabala么


 

“这。。。。不会吧"


 

“怎么不会,要我我也弄他啊,勾搭我女朋友"


 

小姐妹!!!你知道你再说什么么啊!!!我再次沉默


 

“糖,我要保护拢龙"


 

姐妹你这个被害妄想症很严重啊


 

“。。。。没人要害他你为啥保护他"


 

“那里没有,一看就知道是白宇和他女朋友串通好了的,搞坏拢龙声誉,要拢龙身败名裂"


 

。。。。你之前不是还说白宇是因为这个要暗杀龙哥的么,为什么现在变成了他和他女朋友串通好


 

“不会吧。。。"


 

“那里不会,不行,即使在想拢龙找女朋友那也不能让他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跟白宇一样恶心,我呸"


 

姐妹我怎么理解不了你的脑回路,小老弟你怎么回事你脑子里是不是有山路还是十八弯的那种,是不是弯到打结了????


 

"不是,你为啥这么说,你不是挺希望他有女朋友的么"


 

“说的也是。。。。。那行吧,那就是白宇因为这件事要暗sha拢龙,我还是要保护好拢龙"


 

exm???!请问么有事么?你的脑子呢???!


 

结束了一段令我窒息的一通电话,这年头我怎么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思想了是我老了???接下来,我表示我真的很想揍死那个知道真相的自己


 

4.


 

先说一下吧,为什么我会想弄si我自己,不不不,我不是变态


 

悄咪咪的跟你们说一下我有锤。。。


 

5.


 

你以为什么锤,白宇女朋友绿了白宇劈腿对象竟是他???这个的锤


 

你想多了,我说过我是那个开了外挂的女锅(放屁


 

事情是这样的,某一天天气晴空万里万里无云我走在街上啊呸,我因为某些原因住进了我们这里的酒店,不要问我为什么有家不回,我要是回去我那里会知道这么劲爆的内幕!!


 

我当时不知道朱一龙剧组在这里拍戏住的就是这个酒店,注意我是因为家里原因才住的酒店我不是ss!所以当我在酒店大堂看见他的时候我呆了。。。原因不是因为我太兴奋,太激动,之前见过他一次所以再见一次感觉就没那么强烈,让我呆住的是,他旁边的站着一个男生,看起来高高瘦瘦,顶着一顶渔夫帽,戴着一次性黑色口罩,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两以为没人能看见他两的小动作。。。然后我就该感叹命运怎么就如此眷恋我呢,你两干啥呢,大庭广众之下十指相扣啥意思,虽然只有那么几秒,但是你当我瞎么!!!


 

后来揉了揉眼睛我当时真的以为我瞎了,但是我说过命运就是如此眷恋我,晚上的十二点多,我爬起来下楼拿宵夜,途经朱一龙房间门口,你问我怎么知道的!他和白宇就站在门口亲我怎么会不知道!!!!


 

当时隔得太远没看清,就当人家小情侣从外面回来emmmmm就低着头快速经过他两旁边,可是我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哥哥,我走了"


 

“小白,记得好好吃饭"


 

“我靠。。。。我靠。。。。我靠"


 

我听见了什么!!!!!这是朱一龙白宇的声音,这是我两个神仙哥哥的声音,我。。。。搞到真的了我靠,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在离他们的几米外站着,脸上露出了难以名状的表情看似开心又emmmmm


 

后来我就错过了夜宵(朱一龙白宇就是个大猪蹄子还我夜宵!


 

然后我现在很想打死我自己,我为啥要知道真相。。我为啥要知道这么多,知道了还不能说,有八卦还不能外传!!!!


 

群里姐妹看到热搜后把群消息刷到了历史新高,我懵逼的点开了群


 

“什么情况!!!是不是真是!!!"


 

“。。。这个热搜大家不cue,一看就知道是黑热搜"


 

“。。。。真相是假送给大家"


 

“楼上,我觉得你是不是需要飞机票"


 

“大家不要下场!!这个是假的!!"


 

“你们是傻了么,这个图是假的??"


 

“楼上是黑吧,踢了"


 

“所以,这到底怎么回事"


 

“不相信爱情,朱白是假的?!"


 

“楼上打哪来的sb"


 

看着群里吵了起来,lof里一大波姐妹播放真相是假,微博上一群骂朱一龙和白宇的无脑黑,我这时真TM想把我上次看到的东西甩到他们脸上


 

但是我不能!!!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后来的风向变得莫名其妙


 

“我这里有一个真瓜!你们谁要!!"


 

怎么回事小老弟,一点进热搜全是洗广场的,都在发瓜,我想说你家瓜是不是批发的,这么多,是不是瓜大水多很好卖?


 

风向变成了分享八卦


 

lof也被洗干净了,也在分享瓜。。。。


 

然后我看的很是欣慰


 

我也想加入


 

我知道锤


 

我想大喊


 

姐妹们,我们没有错,我们就是磕到真的了


 

我这里有瓜,不对是锤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狂喜


 

6.


 

我是一个女锅,不能分享八卦,不能说锤真的很痛苦


 

所以到最后我秃了。。。。


 

有时候知道太多不见得是件好事,因为这件事你不能说出去!!!






 

–––––END–––––


 

*嘎嘎嘎嘎嘎   有八卦不能说真的很痛苦


 

*沙雕么,不沙雕的话我输了  沙雕不起来了


 

*喜欢就动手点小心心和小蓝手,有意见评论


 

*今天还是为镇魂和朱白秃头的一天!!


评论(20)

热度(99)